张学

2009-11-12 15:25      张学      访问量:439 [ 字号: ]
奶牛最想唱的歌:《爱我就别伤害我》。养牛就像在河边跳舞,跳不好,就会掉河里淹死。养奶牛是有规律可循的,只要掌握好,她会给你钱的。你喜欢美女,就得研究她,善待她,你就会得到她,养奶牛也是一样,要养奶牛首先喜爱奶牛,喜爱奶牛,你要研究奶牛,然后你善待奶牛,但是你得到美女的时候,老花你钱。而你要把奶牛养好,会给你出很多的奶,就可以给你带来很多的效益,它就是你的赚钱机器。

奶牛的思考:我本想为养殖户做贡献,但是没人懂我。因为不懂我,所以就不善待我。所以我有时候就不高兴,不高兴我就生病,生病我就花你的钱,就不给你产奶,严重时,我还给你再见了,死了。

 

●奶牛最想唱的歌:《爱我就别伤害我》。养牛就像在河边跳舞,跳不好,就会掉河里淹死。养奶牛是有规律可循的,只要掌握好,她会给你钱的。你喜欢美女,就得研究她,善待她,你就会得到她,养奶牛也是一样,要养奶牛首先喜爱奶牛,喜爱奶牛,你要研究奶牛,然后你善待奶牛,但是你得到美女的时候,老花你钱。而你要把奶牛养好,会给你出很多的奶,就可以给你带来很多的效益,它就是你的赚钱机器。

●奶牛的思考:我本想为养殖户做贡献,但是没人懂我。因为不懂我,所以就不善待我。所以我有时候就不高兴,不高兴我就生病,生病我就花你的钱,就不给你产奶,严重时,我还给你再见了,死了。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39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breed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