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安牧然)公司诚聘北方区销售总监

2018-03-16 16:44 深圳(安牧然)公司 访问量:565 [ 字号: ]

      随着安牧然全国业务的不断增长,我们已在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南、华南等近二十个省市拥有优秀的安牧然产品经销商,现诚聘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共同维护和推动北方区域的销量更好!

 

职位:北方区销售经理
区域:中国北方区
部门:销售部
报告对象:销售总监
 
职位描述:

• 根据公司的战略方针,技术销售经理应在负责的区域内开发潜在客户,收集行业相关背景信息,建立对应的供销合作关系。
• 与片区内的经销商紧密合作,支持并指导销售方案,提升公司产品的销售业绩。
• 与经销商一起完成公司分派的年度销售计划, 监测销售目标的完成情况。
• 如果有需要的话,同技术团队一起进行常规性的客户联系与拜访,进一步加强与客户合作的可能性,并实现销售。
• 收集行业市场信息, 包含竞争者的产品,市场定位,销售渠道,价格等。
• 与技术团队及经销商一起,负责区域内组织市场推广活动,包含展会,技术交流等。
• 与技术团队合作,解决客户的问题、协调沟通、最终在销售公司产品中使用。
• 向管理团队提交每周销售报告,包括销售和市场情况,客户和价格信息等。
• 根据管理团队的要求,积极参加公司会议和培训活动。
• 根据公司的费用报销政策,自行控制与管理差旅及招待相关费用。
• 其他相关被分配的工作任务。

 

职位要求:

动物科学、兽医学等相关背景,有实际工作经验和良好的业绩记录。

1. 动物科学、兽医学等相关背景本科或以上学历;
2. 3-5年销售工作经验,业绩表现良好。
3. 熟悉饲料添加剂和畜牧养殖行业
4. 熟悉相关指定省份或区域市场的情况
5. 与经销商和客户有较好的合作经验
6. 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7. 英语熟练者优先
8. 适应国内经常出差
9. 熟练使用微软办公软件(MS Word, MS Excel and MS PowerPoint)

 

有意向的伙伴请联系:甘先生

电话:0755-26672055  转 6666

邮箱: tom.gan@amlan.com.cn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78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annou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