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向中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2017-12-15 16:53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1032 [ 字号: ]
我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家畜育种公司美国国际资源育种公司CRI在中国唯一的业务执行机构,我们所有的产品和服务,坚持以“降低管理成本,增加牧场效益”为宗旨,体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和责任。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无论是冻精、DG29®检测试剂盒、奶业之星®,还是技术培训服务、选育选配服务甚至发情监测系统所涉及的客户均已涵盖国内大型乳品公司的奶牛养殖企业,专业奶牛、肉牛养殖场,同时我们还为农业部、各省市政府畜牧部门的政府采购提供产品及服务。
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欢迎登陆:www.bjxzsw.com
随着我们的市场拓展能力增强,现诚邀有识之士加入!我们力争提供业内非常有竞争力的待遇、良好的培训和晋升机遇,而且让您感受到一个同心协力的团队努力做事业的激情与实现自我价值的成就感。
我们既真诚地期待经验丰富的业界“牛人”,也愿意接收有志向成为未来“牛人”的应届毕业生。
有意者请将简历等信息发送邮件至:fufengshou@bjxzsw.com,并注明“应聘XXX职位”。合则约见,谢绝直接到访。
 
招聘职位:
【区域销售经理】(包括:华东,东北,内蒙,西北)
工作地点:目标市场区域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畜牧相关专业或营销专业;
2、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3、能适应长期出差;
4、有牧场工作经验或畜牧行业销售经验者优先;。
职位描述
1、负责区域内市场开发计划制定及销售目标实现;
2、负责维护区域内公司牧场客户;
3、负责组织及执行区域内客户技术培训、产品推广等市场活动;
4、配合公司安排的其他销售相关工作。
 
【技术服务】(畜牧行业)(全国区域)
工作地点:出差或家庭办公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畜牧相关专业;
2、可以长期出差;
3、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沟通能力强,良好的独立工作及团队协作能力;
4、有牧场繁育工作或饲养管理方面工作经验者加分;
5、应届毕业生不要求相关经验,入职后我公司给予专业培训,要求应聘者对本职位有浓厚兴趣,喜爱从事相关工作。
职位描述
1、协助销售部进行客户的技术沟通;
2、执行公司的技术服务体系;
3、负责公司内部及对客户的技术培训;
4、配合公司安排的其他技术相关工作。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972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annou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