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德权

    

康德权反刍动物事业部成立于2008年,负责康德权过瘤胃氨基酸、过瘤胃维生素等反刍动物营养添加剂产品的销售与技术服务。
    康德权联合浙江大学奶业研究所、浙江大学药学院研发的以“智能微囊”为核心技术的过瘤胃氨基酸、过瘤胃维生素是中国同类产品中唯一一家通过欧盟FAMI-QS认证并出口到欧盟澳洲、北美等市场的过瘤胃产品。其中过瘤胃苏氨酸、过瘤胃苯丙氨酸等产品更是填补了国际市场的空白。在中国市场,反刍动物事业部的过瘤胃氯化胆碱、过瘤胃氨基酸等产品也得到了光明等知名乳业巨头的高度评价。
    以“智能微囊”为核心技术,专注“过瘤胃动物营养”,康德权反刍动物事业部致力于推动全球反刍动物的绿色健康发展!

公司名称: 杭州康德权饲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杭州市余杭区高新农业示范中心
电 话: 0571-86339999 86339797
传 真: 0571-86339111 86339628
邮 箱 kdq@kdqfeed.com
网 址: www.kdqfeed.com

相关文章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67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orporation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