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斯福

      乐斯福集团是法国的工业集团公司,1853年始建于法国北部,于1872年在法国首先开始生产鲜酵母,已有一百五十多年的历史,现仍由乐斯福家族的第五代掌管并仍然保持着财务独立性。
    集团的业务活动包括:生产并销售酵母、酵母抽提物、麦芽、烘焙配料及为农产品加工业提供技术服务;并在其核心业务 - 酵母及麦芽的基础上,又开发了独家的生物转换技术。其中,酵母、烘焙配料和酵母抽提物居世界第一位。产品应用于烘焙业、酿酒业、食品营养品、发酵培养基及动物饲料五大应用领域。目前,乐斯福集团已发展成为在世界居领先地位的跨国发酵工业集团,在世界五大洲的36个国家分布有约100家公司, 26个国家分布有50家生产厂,销售网络遍及世界各地,全球员工超过7000人。历史悠久的燕牌酵母是世界名牌产品,已成为集团的象征。
    乐斯福(明光)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3月,是法国乐斯福集团在中国投资的第一家独资企业,位于安徽省明光市。公司占地面积约7公顷,现有员工196人,年上交税收约三百三十万元。预计扩产后,可达到六百六十万元。主要从事烘焙酵母的生产和销售,包括:燕子牌鲜酵母、雪峰牌干酵母、彩虹牌干酵母及乐斯福工业装等产品;另外依托乐斯福集团在烘焙领域的技术优势又开发了法尔凯酒用酵母、普利菌饲料添加剂,老虎牌系列面包改良剂及赛磨系列面粉改良剂等新产品。
    乐斯福(明光)有限公司的产品一部分出口,主要销往欧洲和亚洲的一些国家;一部分在中国国内销售。为了开拓中国市场,20026月设立了上海分公司,从事销售及客户服务。目前,乐斯福品牌产品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正在逐年增加。
    几年来,乐斯福(明光)有限公司不断增加投资以谋求发展,其年产7000吨的扩产项目正在实施中。
    乐斯福(明光)有限公司本着尊重自然的宗旨,自创建以来就重视环境保护。20049月,公司为彻底解决酵母废水处理问题,增加投资购买了明光酒厂的污水处理站,并成功地进行了一期和二期工程改造,建成了高效的生化处理设施;2005519日,污水处理三期工程-蒸发器项目也正式破土动工,于200510月竣工并投入使用。蒸发器是目前世界上解决酵母废水问题的最先进的方法,这个项目的竣工意味着乐斯福明光有限公司完全有能力处理生产废水,实现良好的自然循环。
    目前乐斯福集团也正在拓展其在中国的事业,乐斯福(明光)有限公司作为其在中国的第一家独资公司将成为其重要的基地。

相关文章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56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orporation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