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金宝公司跨越重要的研究里程碑

2017-03-03 14:12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177 [ 字号: ]
公司发表了第200篇经同行审议的研究文献

     


      2017年3月2日,上海--美国金宝公司于2017年1月31日宣布,公司在科研领域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发布了第200篇经同行审议的文献。该文献已在 “Journal of Animal Science”(动物科学杂志)上发表。在该项目中,研究人员对妊娠后期肉用母牛补饲复合微量矿物质(锌、锰、铜、钴),以观察不同形态微量矿物质对其后代的繁殖、免疫以及生产性能的影响。研究结果证实,其后代在出生后较长一段时间内可以继续从母体微量矿物质营养中获益。研究人员将这一现象称之为世代营养(Generational Nutrition?)。此概念适用于不同的动物物种,包括肉牛、奶牛、家禽、猪和马。

  这一里程碑体现了公司对动物微量矿物质营养研究的投入和重视。早在46年前迪安·安德森(Dean Anderson)先生创办公司之时,就已将科学研究作为支柱项目。“第200篇科学文献的发表不仅见证了金宝公司在科学研究领域的深度和质量,更是金宝公司对微量矿物质营养研究一如既往支持的体现。” 金宝公司全球研究与营养服务总监泰瑞·沃德(Terry Ward)博士表示,“这个里程碑的背后,是众多专业研究机构的认真钻研和对多物种领域(超过10个)卓越的研究能力。”

  该研究经过了同行审议,证实了项目的科学深度,研究设计的科学严谨性,并最终通过了该领域科学人员的审议。“就是说我们要将研究内容提交给科学杂志社,通过审议后才能刊登出来,”沃德博士解释道,“在这一过程中,行业内多个第三方科研人员将对研究内容涉及的数据以及数据来源进行审议。各项用于收集和分析数据的试验方法都需经过科学论证和检验,研究内容才可见诸报端。”

  美国金宝公司是动物饲料行业中第一个实现这一里程碑的微量矿物质营养公司。“我们进行的动物高效能矿物质研究比其他所有同行公司加起来的研究还要多,”金宝公司全球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乔·卡瑞卡(Joe Carrica)先生表示,“某种意义上说,金宝公司就是科学研究的代名词。我们向客户承诺,我们会提供最新的相关研究,展示金宝产品的效益并为客户创造利益。”

  第200篇文献的关键研究结果

  第200篇经同行审议的文献标题为《有机或无机钴铜锰锌补饲对妊娠后期肉用母牛后代生产性能及生理反应的影响》(马奎斯等,动物科学杂志,2016,94:1215-1226),该研究在俄勒冈州立大学进行。该研究较为独特,适用于西部地区的带犊母牛场。这类带犊母牛在妊娠早期通常不补饲矿物质,该研究在不影响牧场日常操作的情况对带犊母牛短期补饲微量矿物质。

  金宝公司肉牛研究营养师杰森·罗素(Jason Russell)博士表示:“该研究结果表明,每天每头妊娠后期肉用母牛补饲7克氨维乐?4 (Availa?4)微量矿物质,可改善犊牛的生长与健康,同时犊牛生产性能的改善可一直贯穿整个肥育阶段。”

  根据研究结果可以看出,补饲氨维乐-4不仅可以提高母牛自身的矿物质水平,同时也可持续影响并改善犊牛的免疫力、断奶重以及胴体重。金宝公司北美区研究与营养服务团队反刍部经理康妮·拉尔森(Connie Larson)博士表示:“值得注意的是,在试验开始具有较好的微量矿物质水平的母牛,补饲微量矿物质后,小牛的断奶重也有所增加。”

  此外,根据研究结果还可以看出,补饲氨维乐-4的母牛所生产的犊牛,在育肥场患牛呼吸道疾病(BRD)的治疗率显着减少。牛呼吸道疾病的减少,意味着犊牛的健康和牧场盈利--减少治疗费用、人工成本和减少动物的应激反应。

  “给妊娠后期的肉用母牛补饲微量矿物质,能有效促进犊牛的健康和生长,”拉尔森博士补充道,“在我看来,这正体现了微量矿物质营养对妊娠母牛的重要意义。”

  研究显示,微量矿物质在妊娠肉用母牛日粮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氨维乐-4独特的配方,体现了金宝高效能矿物质(含有锌、锰、铜、钴四种元素)的效益,经研究证明,能有利于增强肉用母牛的生产性能,进而提高带犊母牛场的经济回报率。

  罗素博士表示:“新生动物的饲养通常面临各种挑战。不过,此次研究结果表明,良好的开端将为动物后续的理想生长状态奠定基础。不同物种都可适用的世代营养(Generational Nutrition)理念,并为新生动物饲养迎来良好的开端。”

  美国金宝公司简介

  四十六年前,美国金宝公司率先对有机微量元素领域进行探究。作为一个家族企业,金宝公司凭借着优质的产品、优秀的企业人才,专注于高效能矿物质带来的优异的动物营养和生产表现,从而实现稳步增长。目前,公司在全球八个国家和市场都设立了区域销售办事处,产 品远销全球七十多个国家。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zinpro.com.cn, 或致电上海办公室 (021)-52968565。

  更多信息,请联系:

  沈艳玲

  北亚区市场经理

  美国金宝公司

  电话:+86-21-52968565

  邮件:eshen@zinpro.com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27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ublic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