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光明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山东光明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五岳之首——泰山脚下,2005年由前身由军工企业 ( 代号九三四七 ) 重组成民营企业。公司现有员工 1180 名,占地面积 26.6 万平方米。净资产 1.2 亿元。依托 40 年军工技术的积累,具有机械加工、铆焊、冲压、锻造、电加工、热处理、涂装、精密模具制造等综合制造能力和品质。 公司通过 ISO9001 : 2000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具有自营进出口权,公司拥有先进的微机设计中心、优秀的技术开发人员队伍,并与国内知名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长期保持良好的协作关系。主导产品有多功能装载机、叉车、集装箱吊车、农用汽车、石油机械、出口齿轮箱、汽车零部件等, 在滑移装载机、低速汽车、 叉车、汽车配件等专业领域,公司业已形成独具特色的 经营格局,产品出口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伊朗、俄罗斯、阿联酋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 光明旗下威肯品牌以优越性价比成为中东地区十大畅销品牌。 “ 光明 ” 牌商标被国家工商局评为著名商标。新推出的威肯装载机、威肯叉车立足国际品质,打造全新的工程机械品牌。
  秉承军工企业勤奋耐劳、团结守纪的革命精神,嫁接民营企业快速灵活、求实创新的运营机制, 在滑移装载机、低速汽车、 叉车、汽车配件等专业领域,公司业已形成独具特色的 经营格局, 光明机器正以新的姿态,在“实业报国、创新制胜”的核心价值观指引下,坚持专业化、国际化、规范化和公众化的发展思路,致力成为世界范围内 具有竞争优势的中小型工程机械提供商, 为民族工业走向世界而自强不息 。
  以军工品质,打造百年光明。
威肯叉车推出新品
    第一种为物料抓斗:上端抓钩,底部铲型,可以牢固抓住牧草,搬运量大,快速方便,节约时间。适用于犊栏,户房等特殊环境清理,具有无不可比拟优势也可以用于重残牲畜移位(见下图)。

  第二种为农用抓斗:上下为尖齿状,每次抓取10跺干草且不会使其散开,大大提高您的工作效率(见下图)。 第三种为草捆叉:三叉设计稳定负载并在处理圆形,不规则或方形物体时防止货物流动(见下图)

  第四种为农用叉斗:底端叉齿设计,使干草叉取更为牢固(见下图)。

  第五种为推雪板:多角度设计可以兼做饲料约布撒工作,或用做推牛头料(见下图)。

 

  第六种为U形集料斗:下端接触地面部分有橡胶刀刃,防止虽坏地面防滑槽。用于牧场头疼的粪污清理工作,500头牛场需要用1小时完成粪污清理,灵活的360°原地转向功能保证清理更彻底不留死角(见下图)。

  第七种为封闭清扫器:威肯滑移主机配该附件能够清扫,收集并洒水倾倒渣土,能向前和向后清扫,是清扫牧场园区,牛舍,停车场,人行道,仓库的理想工具(见下图)。

 

  第八种为铲斗:用装载运输车用,TMR饲料机上料用,可完成填沙等工作。

  第九种为撼动压实器:用于牧场青贮压实用,效率比30型和50型装载机高

  第十种为其他附具:冬季冰雪天,威肯更换各种除冰雪附件,就能保证牧场的任何道路都无冰雪困扰。

  牧场,我能!威肯650滑移装载机可以帮助牧场主完成一切需求。威肯GM650型滑移装载机,以优越的性价比已广泛进入中国的各大牧场,如山西永济超人奶业,新疆绿洲牧业,甘肃庄园牧业有限公司,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呼图壁种牛场牧二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八师,142团、147团、121团、144团、148团、149团、150团,深圳市光明华侨农场(集团)牛奶公司,天津嘉立荷牧业,味全(安吉)乳品专业牧场有限公司,以及陕西、河北、哈尔滨、宁夏、河南、北京和辽宁等省份都有威肯品牌系列滑移装载机为牧场养殖业进行服务。威肯滑移装载机将为中国牧场养殖业发展提供更加良好的产品,为中国的牧场养殖业机械化程度的提升发挥更大的促进作用.

山东光明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公司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灵山大街东首
销售电话:0086-538-6116618   赵经理:13562899907  刘经理:13563801859                 

相关文章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29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orporation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