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淳

  

     佛山力淳乳业机械有限公司于2009年的年初在中国广东省佛山市成立。公司主要股东有Betty和Ulf Jaern以及国内其他股东。我们的宗旨是为专业的牧场提供优性化的现代方案。
     现代化牧场目前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诸如环境保护,牧场经营效益,牛奶质量的提高,动物保健等等。

通过了解客户的需要,我们提供的方案将综合考虑到牧场的效益,牛群的健康和操作人员的舒适。
      我们提供的个性化牧场设计方案也充分考虑到资源的利用情况及环境因素。
      力淳挤奶系统是专为那些寻求高效率和高产量的大型牧场而设计的挤奶系统。我们的转台式,并列式和鱼骨式挤奶厅都是依据多年以来累积的经验及按照国际标准的要求而设计的。自动化与创新技术结合的挤奶系统确保挤奶效率更高,牛只更舒适。
      优秀的牧场管理是专业化牧场获得成功的前提。通过使用综合性的牧场管理系统,我们的团队将帮助你充分利用牧场管理系统并最大化发挥牧场管理系统的功能,从而使牧场管理获得成功。
佛山力淳乳业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南海管业城A区A0506号

电话:0757-85650310

传真:0757-85650320

邮编:528244

www.legendconnect.com

 

 


 

 


 

   

相关文章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5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orporation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