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家农业研究院(INRA)实验牧场

2012-04-10 20:10 访问量:710 [ 字号: ]

  产奶牛 120头  总存栏 250头  平均单产 10吨  挤奶机12×2并列式

  员工 50人         养殖模式 放牧+舍饲

 

 

  10年前,法国奶牛养殖的发展方向是提高单产,而现在的生产水平已经处于很高的水平,所以,现在在保证产量的同时,法国奶牛场更注重奶牛的环境、舒适度等动物福利。实验牧场围绕动物福利,提高奶牛舒适度,做了大量的实验和研究工作,他们和法国欧密斯公司已有10多年的技术研发合作。

 

 

  INRA实验牧场使用法国欧密斯公司的密斯陀已经10年了,刚开始是欧密斯公司在牧场做实验时使用,后来实验牧场发现密斯陀的使用效果非常,便一直沿用至今。密斯陀对环境的改良和环境病原菌的抑制作用非常好,对预防乳房炎、治疗犊牛腹泻、改善奶牛肢蹄健康,减低体细胞数和提高产奶量的效果也是非常可观。

  密斯陀在犊牛舍的使用可以节省约30-40%的垫料,一般一周撒3-4次的密斯陀,能保持垫草的干燥,抑制病原菌,还可以去除氨气对犊牛的影响,减少犊牛腹泻和肺炎的发病率。使用密斯陀后,一般一个月更换一次垫料就可以。

 

  作为实验牛场,INRA管理人员主要来自巴黎农业高等学院的毕业生和在校生。接待我们的Valentin在INRA实验牧场已经工作了两年,明年研究生毕业,他曾经一个人负责过120头泌乳牛的全部挤奶工作。

  INRA实验牧场的另外一个功能是向城市居民普及奶牛饲养和牛奶营养知识,实验牧场免费对公众开放,同时还生产奶酪和酸奶,消费者既可以参观牧场,也可以直接购买牧场生产的乳制品。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3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annou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