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中博农承建的双城米特利农业发展公司合作奶牛场项目奠基仪式在哈尔滨双城举行。出席奠基仪式的嘉宾有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少良,双城市委书记鲁志民,双城米特利农业公司董事长Joseph Zarzewsky 约瑟夫•扎尔则夫斯基及北京中博农董事长张定宏。该活动由双城市委副书记、市长逯景隆主持。哈尔滨电视台、哈尔滨日报社、双城电视台、荷斯坦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双城米特利农业发展公司由双城市政府国有独资的双城市正兴牧业公司与以色列LR公司米特利公司在香港注册的永利公司合作建立。以色列是全球奶牛单产最高的国家,LR集团具有丰富的牧场管理和牧场投资经验,具有国际水平的养殖理念。北京中博农公司在中国拥有专业牧场规划设计理念和规模牧场规划设计、建设经验……[详细]
领导致辞

  双城市委副书记 市长

  20年前雀巢落户双城。现在双城奶牛存栏达到29万头,养殖方式仍然落后传统,每头奶牛年平均单产4.8吨。双城米特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奶牛场现落户双城,将双城的奶牛基础和以色列先进的理念、技术相结合,一定能提高鲜奶质量和产量,对双城意义重大。双城有一定基础,我相信雀巢也很需要像我们这样的牧场,也会在他们的承受能力之内给我们最高的价格。我们的牧场能和雀巢一定会形成稳定合作,从而达到双赢。

  哈尔滨市委常委 副市长

  首先,对双城米特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奶牛场的开工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该合作奶牛场是双城市委和政府在开展招商引资项目中取得的又重大成果,将为双城打造全国奶牛一线品牌,也是加速黑龙江省乳制品品牌腾飞的标志。通过加强对外合作经济交流,对提升奶牛发展水平将有巨大推动作用。

  哈尔滨是全国奶业发展大市,而双城是哈尔滨市的畜牧业龙头大县。近些年,双城市通过走产业化发展道路,在雀巢、完达山、哇哈哈等龙头企业的带动下,奶牛养殖业稳定发展。现在存栏已经达到20多万头,年鲜奶产量70万吨,是名副其实的奶业大市。此奶牛场项目是中国以色列合作的成果,哈尔滨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给予关注。奶牛场建成后,一定会成为双城奶业的亮点工程 、示范工程、富民工程。预祝奶牛场早日投入生产!

  双城市委书记

  各位嘉宾,今天隆重举行双城米特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代化奶牛场的奠基仪式。我对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双城市是全国的食品强县,拥有哇哈哈、雀巢、完达山等龙头乳制品企业。但是因为奶牛的饲养方式相对落后,管理水平落后,双城市的奶牛标准化、规模化饲养势在必行。这个合作牧场带来了以色列人民的深切情意,也必将为双城乳业发展掀开崭新的一页。

  LR集团投资3.5亿元预计建50个现代化牧场,今天开工建设第一个合作奶牛场,标志双城奶业的春天已到来。建设管理一流、效益一流的标准化奶牛示范基地是我市招商引资的又一成功典范。这个项目得到相关领导的帮助历时半年终于圆满签约。双城市政府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证项目顺利进行。该牧场必将成为双城市奶牛养殖业一面旗帜,预祝项目顺利实施早日投产。

  双城米特利农业公司董事长

  感谢哈尔滨市委副市长张少良、双城市委书记鲁志民等其他官员莅临奠基仪式现场。中国领导人曾有个梦想——中国人每人每天喝一斤奶。在哈尔滨市盖书记大力领导下,使我们双城建设为第一奶牛养殖县,双城米特利公司确保500万儿童每天喝一斤奶的梦想,不仅如此还要建设双城最好的牧场,即使这个项目有一定难度,但我们确保该项目能给中国提供品质一流的牛奶。

  早在一百年前,以色列和中国,犹太人和中国人的合作就开始了。当时以色列犹太人在哈尔滨开始了各行业的合作,该项目又重返一百年前的合作。这是为什么当我们向以色列总理提及这个项目时,以色列总理有史以来第一次给张市长亲笔写了一封信,请允许我在此转达这封信:我代表以色列政府和人民祝贺该项目的圆满成功,这个项目是我们犹太人和中国人之间友谊的象征,我相信这个项目是双赢的,我确信在您的领导下,我们的友谊会继续强大。我现在将这封信正式交给张市长,也祝愿犹太人和中国人的友谊长存。

  北京中博农董事长

  各位来宾大家好!值此双城米特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奶牛场奠基之际,作为项目设计和承建单位的代表,我怀着感恩和激动的心情,由衷地感谢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市各级党委政府,各级行政主管部门和各位领导对项目的大力支持,感谢业主方对公司的信任。

  北京中博农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现代化畜禽养殖场 、设计、建造和管理咨询“一体化服务”业务。公司为包括蒙牛、伊利、光明、飞鹤、完达山等企业设计、建造的上百个大型现代化牧场分布在黑龙江、内蒙古、山东、四川等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引领着中国牧场建设行业的发展。

  以色列奶牛单产全球第一,LR公司拥有牧场管理系统和牧场投资经验,哈尔滨市政府通过在双城市引进以色列LR公司资金和技术,应用中博农专业牧场设计规划理念,以政府推动引导,市场经济资源配置,牧场专业设计运营理念建造现代牧场,推进奶牛养殖规模化进程,是一种全新的探索。

  我们的建设队伍将以最快的速度进驻项目工地,高标准地完成好项目建设工作。我向各级党委政府和双城米特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郑重承诺,北京中博农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将以最大的热情,精细的服务,最好的工程质量,如期推进项目建设,保证项目在规定的时间内竣工交付使用。

嘉宾观点

  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 副局长

  参加这个奠基仪式很高兴。因为黑龙江省的奶业是个传统的优势产业。伊利、蒙牛、光明、贝因美等都在黑龙江有工厂。世界乳业巨头雀巢在双城也有加工厂。

  08年,黑龙江省提出2个千万工程,要求5年内奶产量达到千万吨。目前黑龙江省奶牛头数增长,产量也逐年提高。但是对环境的污染严重。现在世界上都在关注环境,研究如何减少甲烷排放量。希望奶牛养殖模式能发生转变,鼓励养殖企业规模养殖,中投入中产出,甚至高投入高产出。该项目和龙头企业结合,将改变双城散养模式,引进以色列先进的养殖理念和管理模式,转变黑龙江奶牛养殖业的模式,作为一个示范平台,将和技术培训、实践相结合,希望建成中国第二个中以示范场。

  哈尔滨畜牧兽医局 局长

  哈尔滨市委书记去以色列招商引资签订了此次项目。以色列奶业发达,奶牛养殖管理在全球排第一。为了提高哈尔滨的奶业发展水平,从市委市政府到畜牧兽医主管部门都希望能将世界顶尖的技术和管理模式引进哈尔滨,真正的推动哈尔滨奶业发展,是奶牛管理水平提高一个档次。

  该项目签约首批5个奶牛场。今年1期工程启动1个牧场,双城市和以色列共同投入,这将结束双城市奶牛散养的历史,饲养水平上升,奶农增收,这是双城市奶牛养殖走向规模化、标准化的一个重要标志。

现场花絮

双城市领导来到现场

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现场

黑龙江畜牧兽医局孙文志副局长哈尔滨畜牧兽医局王局长、黄副局长

哈尔滨畜牧兽医局王局长接受荷斯坦专访

美好的开始

亲切交谈

以色列媒体专程报道

舞狮

我也说两句网友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03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subject_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