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奶牛高速上撒欢两小时

2013-11-19 09:28      和讯网      访问量:87 [ 字号: ]

奶牛在高速上来回跑着遛弯

众人趁奶牛喘息的工夫将其擒获

  本报讯(记者 韩爱青 图片由拍客张先生提供)昨日13时许,在京津塘高速从塘沽前往北京方向112.5公里处,一辆拉运着30多只进口奶牛的货车在行驶中,顽皮的奶牛撞开了货车的后围挡,一头奶牛跌落在高速公路上。完全搞不清楚状况的奶牛时而在高速上玩耍,时而跨越护栏来到高速旁边的沟里,真是不亦乐乎。高速交警、110民警、119消防人员与过路司机一起展开大追捕,直到15时许才将奶牛擒获。

  意外跌落 奶牛重获自由高速上遛弯

  这辆拉运奶牛的货车后面还有一辆同样运送奶牛的货车,后面那辆货车司机发现前车的后围挡被撞开,一只奶牛跌落在高速公路上后,赶紧打电话通知前车司机。两名司机吓坏了,这只进口奶牛至少价值上万元,而且高速上的车速度都很快,万一引发交通意外可怎么办,两人赶紧拨打110求助。奶牛可不管这些,获得自由后在高速上来回跑着遛弯,司机尝试追赶,可奶牛一见人接近就跑开,一会儿在高速上狂奔,一会儿又越过护栏冲到高速旁边的沟里。

  高速封闭 五六十人追捕疯狂的奶牛

  京津塘高速交警、公安东丽分局华明派出所民警、消防东丽支队华明消防中队消防人员迅速到场,为了安全起见,他们首先对从塘沽到市区这段高速公路实行了交通管制,不允许车辆再上高速,然后展开大追捕。过路司机见状也将车停在一边,加入抓牛的队伍。只见一头很萌的奶牛在前方奔跑,后面一堆人在追赶,最壮观时有五六十人一起追牛,就像在拍电影一般。过路司机自发阻拦,不让奶牛往对面车道跑,而且尽力将奶牛赶进高速旁边的沟渠内,不少司机还找来绳子想把牛套住,但没有成功,还有的司机翻下沟渠想要抓牛,可根本无法拦住兴奋的奶牛。消防人员的衣服鲜艳,刺激了奶牛,它一见消防人员就跑。就这样跑了10多个来回,众人还是没能把牛抓住。

  两个小时 跑累了的奶牛被众人擒获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民警和消防人员把奶牛赶到路边的沟里,这时追赶的人累了,奶牛也累了,趁奶牛喘息的工夫,运奶牛的货车司机上去拽住了奶牛的尾巴,数名救援人员一起扑上去将奶牛牢牢压在身下。为了防止它再逃跑,消防人员还用衣服和双手遮住了奶牛的眼睛,货车司机急忙用绳子将牛拴起来控制住它。随后,消防救援车出动,用吊车将拴着绳子的奶牛吊起放到货车的后车厢里,再将围挡牢牢锁住。

  这次奶牛大闹高速造成严重压车,奶牛被制服后,交警将运奶牛的货车带下高速,然后迅速疏导交通,直到昨日15时30分许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67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pictur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