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政府正式取消牧草运输过路过桥费

2016-09-01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793 [ 字号: ]

  内蒙政府正式取消牧草运输过路过桥费  将其纳入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

  “内蒙古交通厅将于9月1日正式取消整车牧草运输过路过桥费,将其纳入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这是全国首个省区取消牧草运输过路过桥费”,记者从呼市发改委了解到。
  据业内人士分析,从内蒙古运输牧草到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区,运费大约下降10%左右。
 
  8月26日,据呼市发改委发布信息得知,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工作通知》(厅发【2016】4号)的总体要求,自治区决定扩大我区收费公路对部分载货车辆优惠政策的范围。
其具体优惠范围如下:

  1、扩大绿色通道免收通行费产品的范围
将整车合法装载运输牧草的车辆纳入绿色通道产品范围,取消自治区牧草运输过路过桥费。

  2、降低重要物资通行费收费标准
  对合法载装运输煤炭、焦炭、钢材、水泥、平板玻璃、化工产品、矿石、大型化工设备、风电设备以及重点工程项目采购的区内原材料和装备制造产品的6轴  及以上的货运车辆,在出入我区所有区届收费站时通行费标准下调10%。
  记者获知,该政策从2016年9月1开始执行,至2018年12月31日停止。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757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