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奶牛“万户百场十中心”实施意见专题会召开

2018-10-28      拉萨市政府网站   访问量:482 [ 字号: ]
1024日,拉萨市委副书记、市长果果同志在市政府5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拉萨市2018-2022年奶牛“万户百场十中心”工程实施意见》专题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副市长扎西白珍同志,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拉萨试验站站长王书祥同志,市农牧局、市科技局、市净土公司以及城关区负责同志。
首先,市农牧局局长崔勇刚同志简要汇报了《拉萨市2018-2022年奶牛“万户百场十中心”工程实施意见》;随后国家奶牛产业技术体系拉萨试验站站长王书祥同志从奶牛引进、繁育、改良,饲草料种植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拉萨市2018-2022年奶牛“万户百场十中心”工程实施意见》,在汇报过程中果果市长不断询问了解“百场十中心”推进技术措施;在听取完汇报后,果果市长作了重要指示:一是进一步细化该《实施意见》,尽快上报市政府;二是市农牧局和市科技局尽快制定“万户百场十中心”建设标准;三是净土公司尽快制定精饲料和粗饲料标准、饲草料供应方案,注册奶牛引进进出口公司,做好奶牛引进对比试验;四是城关区继续加强与蒙牛集团对接工作。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623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