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牛乳业将在河南扶沟县建6000头奶牛场

2018-09-29      周口网   访问量:418 [ 字号: ]
926日,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总裁董硕峰一行到扶沟县洽谈投资项目,县领导张颖波、段然、赵红亮、魏军占、任松奎、李建设等出席洽谈会。县委常委赵红亮主持洽谈会。
花花牛乳业集团总裁董硕峰介绍了花花牛扶沟县现代化牧场 生态循环农业项目基本情况,并与县国土、金融、扶贫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该项目下一步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签约相关事宜,讨论了具体问题的解决方案。据了解,该项目拟建设一座6000头奶牛养殖场及万亩田园综合体,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5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高全县畜牧养殖业发展水平,促进现代生态循环农业高质量发展。
县长张颖波指出,该项目对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脱贫攻坚等是一个一举多效的项目,必须紧抓在手、抓出实效。张颖波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提高站位,凝聚合力,立足实际,把握政策,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要积极与花花牛乳业集团沟通对接,高效率、高质量为项目实施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早日建成发挥实效。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55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