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 推出EC服务 帮助牧场提升产能和利润率

2015-04-25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248 [ 字号: ]
 
  “健全服务体系和网络仍将是2015年GEA的重点,特别是在当前形势下,通过服务牧场,帮助牧场降低不必要的成本,或者说提升牧场的产能,提高牧场的利润率。只有这样,牧场才能够度过当前的困难形势,GEA也才能有所作为。为此,在2014年底,GEA 推出了EC服务(Expert Care),就是用专业的知识、贴心的服务来帮助牧场。”这是GEA研发总监苟宇兵在2015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上接受荷斯坦记者采访时讲到的。

  GEA研发总监苟宇兵
  在当前甚至今后一段时间,中国奶业总的来讲仍将是寒冬,因为目前国际经济和奶业形势及政策的影响已经出现,短时间内将不会有回暖,甚至可能会加剧,中国畜牧业还将面临很大的挑战。但是,如同其他变革一样,没有挑战就没有进步,中国畜牧业需要认真考虑未来的出路。比如,乳品的核心问题是安全、优质的食品,其次是降低生产成本。因此我坚持在这场可能的牧业变革中,聚焦原奶的质量安全是重点。
  对于GEA 这样的全球化大公司,作为全球畜牧行业的重要合作伙伴,也积累了一些相关经验,具有足够的应对能力和抗风险意识,早在2013年国内奶价飙升的时候,就应该意识到这样的奶价飙升意味着什么?按照市场规律,通常飙升之后会出现低谷,低谷之后也会迎来稳定或上升,只是时间的问题。因此,GEA 一直坚持合理的稳步地增长,不追求盲目的增长。只要基本功做得足够的扎实,不管风雨如何飘摇,GEA都能够持续前进。这和国内牧场经营一样,一直以原奶质量为本,合理控制投入产出比,也能够应对当前的形势。

 GEA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快更优质的服务

  当然,在困难面前对GEA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这迫使牧场和GEA都需要做出一些决策,要么改革,要么墨守成规。正如国外同行提到的,中国的牧场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只要在养殖理念上愿意做出正确的改变,就会看到效益,细化到挤奶设备的脱杯流量设定问题,很多人还是认为牛奶挤不尽,乳房炎发病率就会上升,事实证明这种观念是错误的,因此,GEA要帮助牧场纠正错误的理念。
  苟总监表示,2015年GEA将引入一些新的技术,比如中国牧场现在已经和今后面临的越来越严重的粪污处理问题的解决方案。挤奶设备上也将推广挤奶设备的动态测试,让挤奶设备的工作更加满足快速、高效的新的理念和要求。
 

GEA产品秀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399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