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然牧业新建全群5000头奶牛场项目

2017-04-05      鄂尔多斯市农牧业信息中心   访问量:846 [ 字号: ]
327日,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建全群5000头奶牛牧场项目召开开工动员大会,正式落户达拉特旗。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黄建军、农牧业局局长郭建军、吉格斯太镇党委书记李军等相关领导和干部参加了开工动员大会。
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建全群5000头奶牛牧场项目(二期)计划总投资17863.22万元。建设用地占地面积约1000亩,主要建设门卫室、综合楼、锅炉房、机械库、成母牛舍、断奶犊牛舍、挤奶厅、干草棚、青贮窖、粪污处理区、道路硬化等工程,同时配套其他相关功能建筑,合计建筑面积约为86129平方米。整体规划为全群500头,按成母牛3500头,后备牛1500头的基础设施设备等配套项目费用,成母牛饲养园区和后备牛饲养区同时建设,示范园区的牛舍、附属厂房、设施及设备一次性建设。以先进的饲养工艺,结合科学的管理,从奶牛饲养、育种、疫病防治、环境控制等多方面出发,发挥奶牛生产性能。项目达产后每年可提供26325吨优质原料奶,缓解高端产品对优质原料奶的需求。
此次优然牧业公司新建全群5000头奶牛牧场项目(二期)落户达拉特旗。不仅可以使先进奶牛饲养技术在当地推广和应用,对周边地区奶牛养殖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也将促进达拉特旗农业产业化水平极大提升,以做大做强优势产业。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41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