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创新产品赢得德国农业协会颁发的金奖和银奖

2012-11-30         访问量:304 [ 字号: ]
9月28日,EuroTier奶业展前夕,GEA的两项创新产品赢得了德国农业协会颁发的金牌和银牌。GEA DairyProQ——世界上首款自动连续挤奶畜栏模块赢得了金牌;GEA DairyProView——世界上首款全程监控牧场运营的软件赢得了银牌。基伊埃牧业科技的CEO Ulrich Hüllmann博士表示:“很荣幸我们能赢得奖项,这也展示了我们为满足客户需求和判断牧场未来需求走势的实力。”从来自23个国家的182个展示的共300个发明创新中,德国农业协会的专家组共挑选出了24项创新并授予了奖项。
GEA DairyProQ固定的时间内,连续自动挤奶—已经不再是梦想。这是一项开创性的发明,世界上首款自动连续挤奶畜栏模块,适用于数个不同类型的挤奶厅。基伊埃的连续挤奶畜栏模块GEA DairyProQ将挤奶的所有步骤完全自动化,从开始乳头药浴准备到挤去前奶;从正式挤奶到挤奶后乳头消毒;最后到移去挤奶杯组。这个自动化的过程还包括了不同批次挤奶之间的奶杯及其附属部件的消毒。连续挤奶畜栏模块的独到之处是用一个综合系统可以实现整个过程的自动化。单个的畜栏解决方案确保了挤奶工和奶牛及其乳房全程无需接触,完全可以高度依赖于系统完成。另外,连续挤奶畜栏模块也可以作为半自动的解决方案实施。
不管挤奶厅是转盘式的,鱼骨式的还是并列式的,GEA DairyProQ都可以与之匹配。GEA DairyProQ的高效性能也特别适用于大型牧场。
GEA DairyProView—世界上首款全程监控牧场运营的软件
如今,牧场全程挤奶过程的优化变得越来越重要。基伊埃牧场科技发明了一款软件可以将牧场各位置的日常运行可视化,从奶牛畜栏到生牛犊再到挤奶,还有之间的各项活动。该软件保持了各项全面信息的最新,供养牛人做决定,从而优化了牛群管理。
通过与基伊埃牛群管理系统德美窗21和CowView的集成,牧场上牛群的各项活动将实时可视化。该软件可提供准确的信息,例如:各区域奶牛的数量等等。全程监控有利于更系统地安排牧场各区域的工作分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225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