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将推出新一代智能化挤奶系统

2012-10-22         访问量:688 [ 字号: ]

GEA领导和荷斯坦奶农俱乐部代表团

        GEA历来十分重视牧场科技的研发,目前正在全球积极推进技术创新,11月份将在德国汉诺威畜牧展(EuroTier)上推出新一代智能化挤奶系统,并将于今年在日本安装第一台,在美国全球奶业博览会期间GEA牧场科技部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康瑞博(Rob Kolb)接受荷斯坦记者专访时宣布,同时他还介绍了GEA研发成功的另外一项新技术----一种紫外线杀菌技术,对犊牛饲喂的初乳和牛奶杀菌,该技术明显优于传统的巴氏杀菌。

GEA牧场科技全球发展副总裁康瑞博和亚太区副总裁罗博特

        中国市场很重要,尽管中国市场仅占全球的5%,还是处在比较低的水平,但是与过去五年相比还是有很大增长,潜力十分巨大,尽管去年和今年遇到一些困难。在未来, GEA除了运营好苏州的工厂、推进本土化生产外,GEA还将在中国市场上重点改善中国区服务结构和服务水平。同时将主要关注存栏200-600头泌乳牛的规模牧场的挤奶系统的推广与应用。

接受荷斯坦采访

         GEA牧场科技部亚太区副总裁罗博特(Robert H.Bard)也向荷斯坦记者介绍,GEA正为中国市场制定一个垂直服务计划。未来GEA除了在苏州加大本土化生产外,最重要的是进一步改善售后服务,为中国市场制定一个垂直服务计划,加强对大牧场的直接服务,同时要不断培训代理商,提高代理商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罗博特还特别强调,由于大型牧场都希望由GEA直接提供产品和服务,今后GEA将更多地介入大牧场的服务,以提高整体服务质量。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23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