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亚-富源友好合作项目书

2015-11-13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306 [ 字号: ]
  一、项目合作背景
  1、历史渊源
  2004年,澳亚集团与蒙牛集团牵手共同投资2亿元,在呼和浩特和林格尔县建设了中国第一个万头规模的现代化牧场。
  富源牧业成立于2012年,前身为蒙牛独资子公司。
  澳亚与蒙牛曾“结为连理”,富源与蒙牛曾“骨肉相连”,澳亚与富源的友好合作有充分的历史基础。

  2、现时形势
  2015年中国乳业再次进入“低谷期”,低谷期隐藏着危机也蕴含着机遇。“天冷抱团”不仅可以取暖,更重要的是可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及联动增效效益,创造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及机遇,最终实现共赢的局面。
  澳亚与富源的友好合作有充分的现时需求。
  二、项目合作内容
  1、技术交流
  双方可开展定期或不定期技术交流,互派技术人员解决各自牧场或共同存在的问题,促进牧场技术交流,提升牧场管理。
  2、资源共享
  双方可建立战略采购合作机制,利用合作规模优势,采购大宗原辅料及其他物料,共同降低采购成本。
  3、经营分享
  双方管理层可定期召开会议分享及探讨行业动态,可共同确立几个合作契机或项目,共同拓展业务,加强双方合作。
  4、人才培养
  双方可在国内设立“奶牛学校”,共同培养人才,开展科研项目,或利用国外资源,定期外输人才培训。
  5、短板互补
  双方各自检索公司及牧场管理中的短板及优点,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进行互补,提升运营水平及效率。
  三、项目合作推进
  在倡议后,希望双方可以进行深度交流及洽谈并对相关事宜确定工作推进人、项目目标及排期,确保后期共同推进。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058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