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冰淇淋大排行

2015-09-16 10:59 中华网 访问量:476 [ 字号: ]

 

  提起冰淇淋,人们脑海中多会浮现出它们甜软冰凉的口感。但这些传统的冰淇淋早就不能满足吃客们挑剔的味蕾了。英国《每日邮报》9月6日就搜罗了全世界各种奇葩的冰淇淋,它们不仅口味奇特,外形也怪异得令人惊叹。



  

勇者的尝试

  意面冰淇淋(德国)。乍一看,这就是一盘淋了番茄酱的意大利面。但实际上它是搭配了草莓果酱的香草味冰淇淋。视觉和味觉的强烈冲突,你是否有勇气尝试呢?



  秋刀鱼冰淇淋(日本)。浓烈的酒味混合着秋刀鱼的腥味,这支黑漆漆的冰淇淋令人望而生畏。独特又新奇的口感使它在日本迅速走红,吸引了来自各地的尝鲜者。


  多彩的颜色


  夜光冰淇淋(澳大利亚)。你是否试想过在黑暗中吃冰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这种来自澳大利亚的液态氮冰淇淋自带夜光效果,在黑暗中能发出荧光色的亮光,梦幻十足。


  波东冰淇淋(新加坡)。冰淇淋厚片夹在五彩的面包片中,让人在清凉解暑的同时也能补充碳水化合物。


  小众的最爱


  HeladeríaCoromoto冰淇淋店(委内瑞拉)。这家冰淇淋店十分有名,以860种口味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为世界上口味最全的冰淇淋店。每天,这里都门庭若市,挤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冰淇淋爱好者。

  宠物冰淇淋(英国)。夏季高温,主人在享受冰淇淋的同时,自然也不能委屈了自己爱宠。英国一家冰淇淋店就推出了宠物专用冰淇淋,让主人与宠物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夏季午后。


  美食家的选择


  奶酪冰淇淋(菲律宾)。奶酪的浓香混合了甜软冰淇淋的清凉,这种奶酪冰淇淋无论是直接品尝还是夹在三明治中都是无上的美味。

  Faloodeh(伊朗)。这种伊朗特有的甜点形状如同面条,冷冻至半凝固状态后加入柠檬汁与玫瑰花水,是夏日清凉消暑的最佳选择。


  节日的特色


  突伦糖冰淇淋(西班牙)。用蜂蜜和杏仁制作而成的突伦糖一直是西班牙圣诞节特有的糖果。最近,突伦糖口味的冰淇淋也出现了。

  麻薯冰淇淋(日本)。麻薯一直是日本新年必备的点心。麻薯冰淇淋将传统麻薯的红豆内陷换成冰淇淋:糯米制成黏弹柔软的外皮,包裹着柔滑冰凉的冰淇淋,这绝对是夏季消暑的至高享受。



 

  清新的果香


  水果冰(印度尼西亚)。色彩丰富的水果搭配香甜的果冻,上至高级餐厅,下至街头小摊,这种人气甜品在印尼随处可见。

  A?aínatigela(巴西)。以巴西莓为核心成分,这种甜品不仅能清凉解暑,更是能快速补充能量的健康食品。莓果的清香仿佛亚马逊丛林的一阵清风,将夏日的暑气尽数吹散。


  街头的甜点


  土耳其冰淇淋(土耳其)。这种冰淇淋很有特点,与传统冰淇淋的滑软相比,它更加有黏性,十分耐嚼。而它最大的特色莫过于小贩的售卖方式,他们会像杂耍一般不断“调戏”顾客,非常有趣。

  炒冰淇淋(泰国)。这是一种泰国的著名小吃,街边小贩把牛奶和新鲜水果铺在制冷板上,不停翻炒直至它们凝固混合成冰淇淋的模样。观看这一制作过程本身也是一种享受。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16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annou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