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自由贸易协定促进新西兰奶制品业发展

2010-03-25 10:53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91 [ 字号: ]
我们非常骄傲新西兰是与中国第一个签订自由贸易的国家。

       荷斯坦3月25日讯,“我们非常骄傲新西兰是与中国第一个签订自由贸易的国家,新中两国自由贸易的签订促进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对经济来说双方贸易都会受利,对新西兰很重要,自由贸易协定促进了各个行业的发展,尤其是新西兰奶制品业的发展。”荷斯坦记者采访新西兰农业部、生物安全部、林业部部长大卫•卡特时他谈到,“新中两国的关系历史长久,而且是非常友好的合作关系。中国在新西兰的奶业上有特殊的地位。奶业在两国历史上追溯首先是在150年前,新西兰有一个中国的移民。”

       荷斯坦记者在参加媒体见面会时,大卫•卡特部长还提到:“ 我们大部分时间会在内蒙古和黑龙江,在这两个地方学习中国的奶制品业。我们的总理2008年底来到中国,这是他主要对外访问的行程之一。在我们的总理和温家宝理的会谈当中,温家宝总理提到他的愿望是每一个中国孩子每一天都有一杯牛奶喝。我认为这一点对中国和新西兰都有很好的机会,我们在国际上有很好的名誉,乳制品品质很高。在我的代表团里有很多成员跟我一起访问,他们都有很好很多的经验,相信对中国的奶制品也会带来益处。”(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报道)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yngn/2010-03-25/13042.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519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