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奶牛牧场管理系统六大动力

2010-03-04         访问量:476 [ 字号: ]

(荷斯坦网3月4日讯)新西兰奶牧场系统发展主要有六大动力:1、新西兰人口少,90%是出口;2、产品是针对出口市场;3、全球价格交点在成本上;4、利用季节性生产模式;5、用低成本放牧人工草场来饲养。新西兰农业服务公司顾问经理Jeremy Neild在接受荷斯坦网记者专访时介绍到。

 

Jeremy Neild告诉荷斯坦网记者,新西兰牧场生产系统1:全草系统,自足,占个人牧场10-15%,没有人从外买进饲料;牛群全在牧场内饲养。2:干奶牛用饲料与牧草是从外买进。占个人牧场30-35%;大约总饲料的4-12%是从外买进来喂干奶牛。干奶牛不在自己牧场内饲养。3:干奶牛饲料从外买进。另外买进饲料也用在延长后段泌奶期,占个人牧场35-40%。大约总饲料的12-20%从外买进,买进饲料喂干奶牛也用在延长秋季泌奶期。干奶牛不在自己牧场饲养。4:干奶牛饲料从外买进,购买饲料也用在延长前后段泌奶期,占个人牧场15-20%。大约年总饲料的20-30%从外买进。买进饲料喂干奶牛也用在延长春秋季泌奶期5:全年饲料从外买进,少于5%个人牧场用这个系统。最少30%年饲料从外买进。买进饲料喂泌乳牛也喂干奶牛。

 

新西兰2008-2009年度共有11618个奶牛群,平均奶牛(头)/牛群是366头,平均牧场有效面积是131公顷,每公顷可以饲养2.83头挤奶牛。牛群大小分布在150-249头之间的最多,占28.1%,但是也有大型牧场。荷斯坦网记者从新西兰农林部获悉。国际乳品贸易只占有全球奶产在5%,新西兰占有全球乳品贸易胡33%,进口被配额和关税约束,国内支持和出口补贴,新西兰依靠全球乳品价格。(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特派记者曹婷报道)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2713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news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