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奶农:奶牛后躯僵直且食欲下降啥原因?

2020-02-17 17:07 荷斯坦奶牛俱乐部网 访问量:587 [ 字号: ]
杭 孝 
根据描述,奶牛后躯僵直,起卧困难,影响食欲,可能存在的风险:(1)如果发生在产后的话,可能存在钙缺乏、钙磷平衡失调、酮血症等营养性疾患;(2)产后奶牛子宫复旧不好,子宫炎等也会引起奶牛后躯僵直,食欲不佳等;(3)遗传性疾病(先天性屈腱挛缩)的奶牛,也会表现后躯僵直等现象。
建议:从奶牛的生产阶段、产奶量、血液,以及遗传方面加以甄别,查明原因,对症治疗。
吴心华
可能是脊髓炎;多见于外伤引起、风湿、佝偻病等。
本文链接:http://www.dairyfarmer.com.cn/kxyn_nbsxx/2020-02-17/328572.chtml
转载请保留:本站文章未注明来源和作者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均属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站所有,转载请保留链接,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831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cattle_scienc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