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苜蓿市场周报(8月23日)

2016-08-30 09:22      荷斯坦奶农俱乐部网      访问量:427 [ 字号: ]

 


一眼揽尽美西牧草行情

加州牧草市场继续保持高水平活跃,除苜蓿草之外,玉米秸秆交易量大幅出现。继上周加州南部地区强劲表现之后,本周美西四州整体出口水平大幅下降。根据本周汇总数据显示,绝大多数交易均为本地买卖。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加州北部,中部地区出现大量的苜蓿豆粉蝶。该蝴蝶的幼虫,对苜蓿草叶片的损害极为巨大。如果控制不当,将会对苜蓿产出,以及产出后的苜蓿营养水平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

 

截至2016年8月17日,美国本土共计确认寨卡病毒病例2260例,其中由于国外旅行而感染的为2245例,在本土由于蚊虫叮咬而感染的为14例,实验室感染1例。其中由于蚊虫叮咬而感染的14例均位于佛罗里达境内。

 

美西主产州苜蓿市场概览

 


美西四州苜蓿价格情报

 


美西苜蓿主产区一周天气

 


美西苜蓿主产区本周天气

 

过去七天美国境内西部降水主要集中于落基山脉沿线。北部地区蒙大拿州降雨明显,南部亚利桑那州也有可观降水量。中南部地区沿德克萨斯州东南部至五大湖一线有强对流天气出现。

 

整体旱情有所缓和,无旱情面积轻微扩大约0.5%,0级、1级、2级干旱面积也皆有不同程度的小范围缩小。加州南部重旱区域目前无缓解迹象。

 


美国出口苜蓿参考指标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1939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trade_de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