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控制和环境保护

2009-11-13 13:35 访问量:415 [ 字号: ]
法国是实施原产地控制命名(AOC)产品的先驱者。原产地控制命名产品生产于严格划定的地理区域,使用的技术和手段都和产地紧密相关。生产过程中遵循“当地,忠诚和持续地使用”的原则,代代传承且不断改进。法国45个AOC奶制品都是奶酪。8%是农户家庭生产的;他们传承了当地的传统制作方法,并且在消费者心中享有盛名;他们代表了真实,对于整个奶酪行业起到了促进作用,代表了奶酪行业的形象;他们对于奶山羊行业尤其重要。
 
原产地控制命名(AOC)标志是政府颁发的保证产地的官方标志。由法国农业部监督管理的INAO机构负责确认AOC、制定生产条件、批准AOC产品并且保护它们。AOC受到严格的控制,一方面生产必须遵循特定的条件,另一方面,它们具有独特的,尤其具有特殊感官特征的品质。
 
另外一种特别的官方品质标志是颁发给有机奶制品,这需要这些有机产品的生产者遵循一套严格的技术要求。有机奶制品的生产标准保证在整个生产程序中尊重环境、动物福利以及自然系统。法国有机奶制品的生产管理良好,并且由于市场不断扩大,企业经济运转可行。
 
此外,保护环境也成为大众主要关注的对象,促使养殖户改善其日益增长的养殖活动以及饲养方式。农业污染控制计划(PMPOA)主要是通过对养殖企业生产废物的处理和储存来保护水质。该计划可以保证投资首先流向脆弱地区。法国奶业生产者们还采取了很多其他保护环境的行动,比如栽培灌木树篱等。他们都得到了经过法国畜牧学院专家特别培训的官员的帮助和指导。
 
法国帮助很多国家将其非常成功的科技解决方案应用于这些国家独特的环境中。法国在这方面有很多经验。为了满足此领域专业技术、工程、咨询和培训方面的需要,法国养殖专业组织在法国养殖学院内设有养殖技术国际合作办公室,我们很愿意与中国企业和组织分享我们的经验、技术并且提供最为适宜的解决方案。

查看评论最新评论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标题: 姓名:

Powered by OSPod-CMS 企业建站产品 3.2.6
CMS excute cost is 554 msec ,template set is 荷斯坦, template is milk_international_detail